首页 > 观察 > 正文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原副行长劳新江被查

科技金融在线 | 2023-12-06

导语
劳新江在建行工作多年,曾任嘉兴分行行长、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杭州分行行长、浙江省分行副行长等职务。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劳新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浙江省衢州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劳新江在建行工作多年,曾任嘉兴分行行长、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杭州分行行长、浙江省分行副行长等职务。

据了解,2012年8月,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升格成为管理杭州地区的专营机构,级别为省分行副行级,对杭州地区的总体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有效性负责,劳新江出任该营业部总经理。

今年10月,劳新江以“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资深专员”的身份,出席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某公益活动并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劳新江同样是一名书法爱好者,曾任浙江省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等职,并多次参加浙江“金融圈”书法活动。

2019年10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举办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书法篆刻展,劳新江出席该次活动。同时参会的还有中国金融文联名誉主席、中国光大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唐双宁。今年7月,唐双宁被查。

关键词: 建设银行 劳新江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