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科技金融在线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公司,我们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管理理念,员工的快速成长进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为员工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平等的发展机会,在这里,你将获得良好的晋升空间。我们诚邀您的加盟,如果你有梦想,来这里,让我们帮你实现!


应聘简历请发送至Email:zhaopin@jrkjaq.com,请务必以“姓名+应聘职位全称”为邮件标题。


公司现诚聘如下岗位英才:


采访记者

招聘人数:5

岗位要求:

1、跟踪科技金融市场,挖掘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有价值的行业信息

2、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判断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语言沟通能力;

3、有媒体科技金融领域采写经验优先


行业分析师

招聘人数:若干名

岗位要求:

1.负责行业分析研究并撰写研究报告;

2.负责行业内相关上市及非上市公司的分析研究并撰写分析报告;

3.负责挖掘行业内的投资机会并向公司机构客户进行研究成果的推广。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