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介绍


科技金融在线是一家专注于科技金融领域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最快速的科技金融信息。


科技金融在线坚持生产有价值、有深度的内容,提供决策参考和前瞻性指导,挖掘出具有价值的企业。


科技金融在线坚持打造科技金融生态服务平台,为行业内企业行业研究、品牌营销、股权融资等提供策略支持和辅助运营,并以此服务整个科技金融生态圈。


科技金融在线汇集科技金融领域各类融资信息,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会议,囊括科技金融主题沙龙,科技金融投融资对接会,科技金融交流会,科技金融企业路演,科技金融主题论坛与高峰论坛等。


科技金融在线的使命与愿景:


1、科技金融价值的发现者,网站由互联网领域与金融领域资深团队组建,具有高效的内容整合能力;能够及时、快速筛选出最有价值的行业信息、最有投资价值的公司,为市场提供极具参考价值的信息。


2、提供科技金融领域全产业链服务,无论你是投资人、企业或者投资机构,你有关于科技金融领域的问题或者需求,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心为您提供解决方案、针对您的具体情况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的科技金融行业的解决专家。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