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廖宜建获批出任汇丰中国董事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4-03-22

导语
廖宜建在汇丰中国拥有长达近27年的工作经历,他于1997年加入汇丰,专责大中华区及新加坡的本地货币固定收益业务;2005年,他开始在内地工作,曾担任汇丰中国环球资本市场总监等职务;2015至2020年期间,他担任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一职。

321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批复显示,表示核准廖宜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廖宜建在汇丰中国拥有长达近27年的工作经历,他1997年加入汇丰,专责大中华区及新加坡的本地货币固定收益业务;2005年,他开始在内地工作,曾担任汇丰中国环球资本市场总监等职务;20152020年期间,他担任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一职。

同时,廖宜建还在多个政府和监管咨询机构出任公职,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外汇基金咨询委员会委员、北部都会区咨询委员会委员等。

此外,他还担任交通银行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人事薪酬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以及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顾问。

关键词: 廖宜建 汇丰中国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