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前首富杨斌要打造全球第三大数字资产并殖民火星?学者王福重助阵:投资者要勇于当韭菜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4-18

导语
中国前首富杨斌说要“携手”马斯克打造一个区块链项目火星能量,并将创造未来火星殖民地的经济支柱和基础设施。“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称,再多上一当也要紧,号召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勇于当韭菜。

比特币一年多时间从9000多美元涨到了6万美元,秒杀全球所有投资标的物。

世界首富马斯克放言,我是比特币的支持者。

如今,中国前首富杨斌、全球现首富马斯克要“携手”打造一个区块链项目,而且目标是全球第三大数字资产。、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害怕被割韭菜?

号称经济学家的王福重放言,你这辈子上的当还少吗?再多上一当有什么要紧的呢?大家要勇于当韭菜,割韭菜就是在救人。

今年以来,一个叫火星能量的区块链项目开始火爆全国,而且在各地举办了多场火星能量创世云储高峰会,峰会由全球超级富豪联盟组成的“珠峰会”倾力打造。

珠峰会与MarsCoin创始人是曾经的中国首富杨斌。

“作为马斯克火星计划的伙伴之一,MarsEnergy(火星能量)将立足于数字货币行业,通过区块链技术来打造最适合火星移民使用的数据存储中心,而MarsCoin(MC火星通证)也将成为火星能量唯一的价值通证。”

中国首富、美国首富联手了?

在今年2月25日,火星能量还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杨斌现场宣布“火星能量是我们所有人的未来”。

了解火星能量之前,我们先看看杨斌何许人也。

从中国首富到朝鲜新义州“特首”

杨斌这个名字对于很多60后、70后来说,并不陌生。

2001年,胡润第三次发布中国百富榜,那一年的首富是刘永好、刘永行两兄弟,身家83亿,排在第二位的叫杨斌,身家75亿。

而榜单发布后,这个叫杨斌的男人就不服气了,不止一次地对外高调表示:“身家被低估,我才是大陆首富。”

也有媒体“认真分析”后认为,刘永好和刘永行是两个人,因此真正的首富应该就是杨斌。

关于杨斌的身世,有很多传言,不过大都是假的。比如5岁成了孤儿、还考进了某某军校、移民荷兰成富商……

但是杨斌的鼓吹能力,着实一流。而且杨斌始终表现得极有派头,出门都是数辆豪华奔驰前后开道。

1997年,杨斌在北京租了两间办公室,推销温室设备和花卉产品。杨斌一直鼓吹荷兰高科技农业经典模式,而其描绘的前景,最终“打动”了当时的沈阳市政府。

双方一拍即合,决定了合作事宜。

同年,杨斌在沈阳成立欧亚集团总部,并以高科技农业基地的身份获得土地划拨待遇,分3次获得位于沈阳市西北角小韩村的近3300亩土地,动工开建“荷兰村”。(划拨土地的意思就是杨斌不用向政府交纳土地出让金了,白白获得一块土地。)

有了土地,圈钱对于杨斌来说就不是件难事了。他先后从多家银行贷款,获得了巨额开发资金。单是在工商银行,杨斌就拿到了4亿元的贷款。

不过拿到土地后的杨斌并没有发展他鼓吹的荷兰经典农业模式,而是大搞房地产。在3300亩荷兰村内,已经建成真正与农业有关的只有1999年完工的60亩玻璃温室。其他建有高层住宅楼33幢,一般住宅楼33幢,别墅180多幢。

除了依靠银行贷款外,杨斌在股市也如鱼得水。

1999年,杨斌入股了上交所的上市公司“广华化纤”,并成为了其第一大股东。随后便通过资产重组和高比例配送将这家公司更名为“欧亚农业”,股价一度从9元暴增至28.5元。杨斌套现超过2亿元。

2000年,杨斌又在百慕大注册了欧亚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包装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农业概念股,2001年7月欧亚农业在香港主板上市。

由于当时香港资本市场渐渐对内地民营企业感兴趣,欧亚农业一上市就受到追捧。

通过IPO和增发,杨斌筹资接近7亿港元,成为当年赴港上市的大赢家。而杨斌在欧亚农业所拥有的72.3%股权,价值也达到了将近18亿港币。

成功上市和大把大把地圈钱,让杨斌意气风发,在杨斌的“操作”下,“荷兰村”项目的土地占有面积也从3300亩扩大为6000亩!

2000年,杨斌还通过努力,让政府把在沈阳举办的国际农业博览会的会址选在了“荷兰村”。

在国内信心爆棚的杨斌又开始将目标看向国外!

2001年,朝鲜的最高领导人来拜访中国,在参观农业开发区时,对玻璃温室产生了兴趣。

不久后,一份关于中国玻璃温室的报告就放到了他的面前,里面提到的中国在这一领域的“领军人物”正是杨斌。

此后不久,杨斌就受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的邀请到访了朝鲜,最终以合资的形式和朝鲜政府创办了一个“平壤欧亚合营会社”。

2002年时,朝鲜提出了新义州开放的提议。杨斌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在朝鲜最高领导人的支持下,杨斌拿下了新义州开放区最高行政长官的位子,并拿到新义州管理的最大权力!

大到什么程度呢?

只要是在新义州这片土地上,除了外交、军事、国防,其他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杨斌来做决策。

三权分立,司法独立,50年不变!

一时间,此消息震惊了全球,谁也不知道杨斌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杨斌在“荷兰村”召开了个大型的发布会,发表了就职宣言,称自己将于10月4日早上6点半跨过鸭绿江,抵达朝鲜新义州,开启自己的新旅程!

不过就在10月4日的凌晨4点,杨斌马上要跨过鸭绿江的时候,杨斌被公安机关带走了!

2003年7月14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以虚报资本注册罪、非法占有农业用地罪、合同诈骗罪等六项罪名判处杨斌有期徒刑十八年。

而杨斌一手建立的那座恢宏壮观的“荷兰村”项目也停工,此后,这一项目被转让给某地产开发商,成为了一个房地产超级大盘。

2016年9月,经过了狱中14年的磨练,杨斌提前出狱了。

据说从狱中回家的路上,杨斌让司机在当年“荷兰村”的位置停了下来。这位曾叱咤风云的中国首富望着这片已经面目全非的土地,心中百感交集。

在朋友的资助下,出狱后杨斌去了云南,找了一个偏僻的小镇,安安静静的做起了花卉生意。

没有想到,如今首富又“卷土重来”,杀向了火热的区块链行业,而且还是跟世界首富马斯克“联手”。

火星能量是我们所有人的未来?王福重站台号召勇于当韭菜

为了给火星能量造势,今年2月25日,杨斌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说特邀万通地产创始人冯仑一同参与。

不过现场似乎并没有出现冯仑的身影。

根据宣传,火星能量 Mars Energy 是由珠峰会打造的综合生态系统,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和5G来塑造和改善数字经济,并将创造未来火星殖民地的经济支柱和基础设施。

看来地球已经不能容纳火星能量了!

杨斌也发表了“催人泪下”的誓词,表示火星能量是我们所有人的未来。因为对未来的不放弃,自己选择重出江湖。杨斌称:

年轻人是未来,比特币是未来,马斯克是未来,登录火星是未来。

火星能量生态中唯一的通证“MarsCoin火星币”4月6日正式全球上线交易,将直冲数字货币第三的宝座。

在4月6日,火星能量又在苏州举办了活动,“中国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登台亮相。对,就是那个经常发表“毁三观”言论的经济学家。

让我们来看看王教授此前的惊人言论:

农民是没有贡献的,出大力流大汗,这是懒惰和愚蠢的表现。

只有农民彻底放弃土地,国家才能变得更强大。

地铁拥挤只因票价太低,涨十倍他们就不挤了。

北京倒霉就倒霉在生活在穷人(指河北人)中间,着急也没有用。

……

这次,王教授又带来哪些惊人言语呢?

你老想着怕上当,你这辈子上的当还少吗?再多上一当有什么要紧的呢?

你别怕当什么韭菜,你都没到农村去过,不知道什么叫韭菜,你割韭菜就是救它。

你首先要勇于当韭菜,你有什么本事不当韭菜?你为什么不当韭菜?

你被割不要紧,要善于学习,然后就可以割别人去了。

你怎么样才能割别人呢?在这个圈子里,先进去的人割后进去的人。

你进去的早就等于说你拿起了镰刀,你就可以去割别人了,犹豫的人你就等着被别人割。

不知道火星能量的“合作伙伴”马斯克,听到王教授的上述言论,会如何反应?比特币的创造者中本聪是否能听到王教授的话?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