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投诉 > 正文

为收罚息故意让客户还款无效?招商银行遭网友吐槽:不重客户体验

AI财经社 | 2021-07-27

导语
招商银行遭网友吐槽称,不重客户体验。

726日,微博认证为雪松控股首席品牌官的用户“王旭东sh ”连发多条博文吐槽并@招商银行。他指出,招商银行已经变成一家从来不会注重客户体验的垃圾银行了,离开马蔚华,如此平庸到不堪。

而在相关博文评论区,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向“王旭东sh ”询问道:“是在我行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如您方便,请您详细说明一下,以便为您核实反馈。”

对此,“王旭东sh”回复@招商银行网络经营服务中心:第一,为了罚息故意让客户还款无效重复还款;第二,违反中央网信办规定,故意把用户信息透露给很多第三方;第三,昨天发了微博之后,今天莫名其妙被扣了很多款。

(图源:王旭东sh微博)

关键词: 招商银行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