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投诉 > 正文

扫码充电变成买保险 悟空保险:已退还用户支付费用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4-21

导语
日前,家住南京秦淮区象房新村的蔡女士原来是想通过手机扫码给车辆充电,结果阴差阳错的买了一份“悟空保险”。

本想给车辆充电,最终却买了一份保险。

日前,家住南京秦淮区象房新村的蔡女士按照往常的习惯,将车停到家门前的充电棚内,按照正常的流程扫码后,给车辆充电,结果却阴差阳错的买了一份“悟空保险”。

蔡女士称,当时扫码充电后,弹出了一个页面,需要其填写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起初她并没有在意,但填写完信息后,依照需要,支付了一元钱的充电费用后,弹出一条信息称蔡女士成功购买了一份“悟空保险”。

当时,蔡女士以为“悟空保险付费成功”信息是诈骗信息,就没有理睬。但随后,418日,安润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蔡女士同意购买悟空全民医保康享版为由从她的微信零钱里扣除了286.99元。

对此,有记者用手机扫了一下蔡女士家门前的充电桩,发现在扫码后跳转的小程序主页最显著的位置就是悟空保险的广告。点进去之后,会出现免费领10000元重疾保证金的广告。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悟空保客服工作人员。客服人员称,一旦投保成功后就会发出信息提示并且会有专人打电话确认。但蔡女士表示,从311日误投保,到418日再次扣费,从未接到过悟空保险的工作人员打来的确认电话。她表示,悟空保险在没有经过她本人确认的情况下,就直接通过微信扣款,十分不妥。

对此,悟空客服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把蔡女士的情况向领导汇报,并在一天内给出答复。最终,悟空保险退还了蔡女士支付的所有费用。

关键词: 悟空保险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