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投诉 > 正文

新华保险业务员忽悠残疾男子贷款买7份保险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3-23

导语
新华保险业务员向一个残疾人推销购买了7份保险,但是由于残疾人没钱,业务员就让他贷款买了保险。

据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报道,河南驻马店发生了一件可以用“骇人听闻”来形容的保险事件。新华保险一业务员向一个残疾人推销购买了7份保险,但是由于残疾人没钱,业务员就让他贷款买了保险。根据视频显示,购买的险种涉及新华保险的好利年年两全保险。

驻马店盘龙镇男子李某于1987年头部受伤落下残疾,同时李某的腿脚也不能正常走路,一瘸一拐的,平时就以在大街上捡垃圾为生。

李某家中全是各种垃圾和塑料瓶子,根本没有下脚的地方,生活条件可见一斑。

但就是这么一个人,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7份保险。而且购买7份保险还不全是自己的钱,而是贷款的。

因何要贷款买保险?

李某说是在大街上转着玩的时候遇到一个保险业务员,说买保险就是存钱,而且利息高,还劝他贷款去买保险。

记者查看保单发现,李某从2006年到2011年一共买了7份保险。

面对记者采访,新华保险驻马店确山支公司经理张某称,这些保险单子都已经退完了。而且如果需要钱的话,这些保单可以抵押贷款。

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称,这事已经7年过去了,7年前(李某)的状况肯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而且1987年(李某)残疾,不代表2013年他没有钱。

对此,网友纷纷予以谴责,认为正是部分从业人员把保险弄臭了,被一些业务员毁的一塌糊涂。

关键词: 新华保险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