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海尔消费金融副总经理黄鹏离职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9-30

据「镭射财经」,海尔消费金融副总经理黄鹏已离职。多个信源透露,黄鹏于去年任职海尔消费金融总经理,其职位变动期间,公司业务没有什么变化。

报道显示,有接近海尔消费金融的知情人士表示,黄鹏应该是离职了,但没有确切消息。公开资料显示,202112月,青岛银保监局核准了黄鹏的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职资格。

在黄鹏之前,海尔消费金融副总经理为微贷网前COO叶巍。20203月,青岛银保监局核准了海尔消费金融副总经理叶巍的任职资格。不过,20209月,叶巍就离开海尔消费金融,出任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关键词: 海尔消费金融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