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同社保基金会各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9-23

917日,纪委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在社保基金会召开专题会议,同内设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

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杨国中指出,社保基金是国家重要战略储备、是应对人口老龄化重要财力基础。社保基金管理是国之大者,对于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二是要持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审慎稳健推进社保基金管理运营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社保基金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