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央行续展支付宝、财付通等24家非银支付机构的支付业务许可证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5-14

513,央行发布《20215月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公示信息》显示52日,支付宝等27家支付机构所持《支付业务许可证》到期。此前,这27家支付机构均向中国人民银行提出续展申请。作为一项常规行政许可工作,央行依法依规审查了有关续展申请,并作出续展决定。

其中,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王府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拟与其控股股东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整合工作,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交了中止续展审查申请,在中止审查期间继续开展业务。

关键词: 支付宝 财付通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