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保险巨头安盛鼓励为情人和私生子投保?业务员给特定人士的定制款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8-12

导语
安盛保险公司的一张PPT路演照片引发网友关注,PPT内容是鼓励客户购买一份总保额高达1000万美金的保险,而客户的六位家人分别包括正妻及两个婚生女儿,还有女朋友及两个私生儿女。

保险巨头公开宣扬一夫多妻、重男轻女是什么感觉?

近日,安盛保险公司的一张PPT路演照片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一位保险经理人模样的男子正在进行业务分享,按照PPT的意思,客户的六位家人分别包括正妻及两个婚生女儿,还有女朋友及两个私生儿女。PPT内容是鼓励客户购买一份总保额高达1000万美金的保险,将之称为“送每位家人一份独立礼物”。

尤为有趣的是保额的分配:

正妻保额为100万美金,女朋友是200万美金;

婚生女儿和私生女儿的保额分别是100万美金,而私生儿子的保额,竟然高达400万美金,为女儿的4倍。

此事也引发网友热议,并调侃“私生子和小三保额比原配和女儿高好多。”“歧视婚生子女。”

网友第一时间算出该客户家庭地位排序:

太太<女朋友;

太太+两个女儿<女友儿子。

基于两个不等式,理解能力超群的网友又得出结论:渣男!情妇比老婆贵,儿子又比女儿贵。

安盛保险客服回应称:这个可能是业务员给一些特定人士的专门定制款。在公司的官网或者官微上是没有这些产品的,会去查询这份保单是否合理合法,如果出的保单不合法,肯定会处理的。

法国安盛集团(AXA)成立于1817年,距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

关键词: 安盛保险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