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 > 正文

洋钱罐借款小微用户:二手的车承载一手的梦

 | 2022-08-29

导语
洋钱罐借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利用科技手段大力扶持小微主体,针对小微企业在传统金融服务中的手续繁琐、效率低下等痛点,用底层科技做加持,提升金融服务流程的效率和可得性,切实帮助小微企业主减负增效。

如果要问一个男人什么时候最有勇气,我想,应该是他成为了一名父亲之后。身份的改变带来了责任的增加,也带来了奋斗的动力。

苏州的徐先生刚在三十出头,他的一对儿女已经在上小学了,曾经的追风少年随着两个小天使的诞生变成了真正的男子汉。“之前我有两段创业经验,我做事胆子比较大,也攒了点运气钱,但在孩子出生之后,明显感觉自己更求稳了。”

拿着前两段创业攒下来的钱,徐先生开始寻找合适的创业项目。“眼看着孩子越来越大,花钱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我想给他们更好的生活,打工我也打过,但是想挣点钱还得是创业,现在还加了一个条件,就是稳!”

在经过多方考察之后,徐先生选择了二手车这个大市场。

打定主意后徐先生开始找店面、装修店面和搭建团队,这对于他来说已经轻车熟路,难点是资金。二手车市场潜力巨大,但是对资金流转效率要求高,需要自己先垫钱收车,等到车卖出去才能回款,资金回笼效率对徐先生来说是最大的挑战。“快的几天就卖出去了,慢的几个月的也有。”

徐先生从2020年开始做二手车项目,2021年效益不错,挣了一些钱,但今年苏州疫情比较严重,对他的生意也造成了影响,目前还处于亏损状态。但是说到这里徐先生一点也不气馁,他觉得虽然买得起豪车的人不多,但是需要一辆车做日常代步的人很多,二手车市场始终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但眼前的现状是,每个月5000元的房租,还有公司员工的工资和提成都是每个月避不开的开销。“基本的运营成本倒是还能承受,就怕突然收车多了,一下子周转不开。”

有一次,徐先生的店铺到了交房租的日子,刚好又收了一批不错的车,几乎押进去了所有的资金,眼看到了发工资的日子,到处想办法都没凑齐,愁的焦头烂额。“当时是真慌啊,我创业这几年,从来没有亏待过员工,现在又是特殊时期,他们也要养家糊口,不能在这时候让大家受委屈。”

可是摆在眼前的这个坎儿该怎么过去呢?

情急之下徐先生想到了贷款。咨询了几家金融机构,凭徐先生的资质能拿到贷款,而且额度还不低,只是要准备不少申请材料,还得等审批流程。“那我哪里等得了呢?而且我也不需要贷款那么多,能把眼下周转开就行了。”

几经对比,最终徐先生选择尝试在洋钱罐借款APP上申请,结果也没让他失望,洋钱罐借款APP当天就完成了提交申请、审核授信、放款的所有流程。徐先生没想到,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一台手机就能借到钱了,这对于他们这种突发状况来说简直是及时雨。“后来我陆续在洋钱罐借款上面借了十多次,每次审核速度都很快,现在我已经养成了习惯,不再为了一点钱到处去卖老脸了,直接在洋钱罐借款上申请就行。”

虽然店铺继续经营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但是徐先生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坚持下去,也想给自己的一双儿女做个榜样。“每次看到两个孩子对我无条件的崇拜和爱的时候,我觉得做什么都有动力!”

疫情这几年来,很多小微企业都在挣扎中求生存,像徐先生这样的小微企业主比比皆是。他们坚持自己作为老板的责任和担当,不仅希望自己的心血能得以延续,更不希望在这特殊的时候裁员,但是他们的困难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这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同力帮助他们一起度过。

洋钱罐借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利用科技手段大力扶持小微主体,针对小微企业在传统金融服务中的手续繁琐、效率低下等痛点,用底层科技做加持,提升金融服务流程的效率和可得性,切实帮助像徐先生这样的小微企业主减负增效,为普惠金融战略的落实拾柴添薪。

关键词: 洋钱罐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