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察 > 正文

男子举报副行长多次与自己女友开房 建行回应:目前当事人已经打电话报警

科技金融在线 | 2021-05-12

导语
5月11日,一份男子举报“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长勾引女友”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

511日,一份男子举报“建行福州某支行副行长勾引女友”的举报信在网上流传。举报信中,该男子称“副行长郑某某已婚已育,利用职务之便,哄骗勾引本人女友,也就是郑某某的下属客户经理刘某。两人经常在上班时间借故外出私会,视工作为儿戏,暗度陈仓一年之久。”

男子在举报信中称,他是五一期间与刘某旅游时,由于对方在化妆,为了与导游联系,给了手机解锁密码,他翻阅其微信才得知这些不齿之事,举报信中内容源自女友手机里的信息,他保证这些材料绝无虚假。

根据男子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女友的好几个闺蜜对此知情。郑某某为了能随时联系上女友,和女友的闺蜜们认识后保持联系,女友还在闺蜜面前炫耀郑某某喊其“宝宝”。

此外,男子在信中称女友是“时间管理达人”他表示,413日,女友还与他商量五一出游的事宜,实在是想不到她是这样的一个人。一天约会两个,真是时间管理达人。”

更让男子气愤的是,女友一旦身体不适时,是他陪同去医院,尽心尽力的忙前忙后。一次两人在“民宿私会”过程中,女友还正常语音聊天,哄骗他去睡觉,“这些事,她的闺蜜们也全都知道。”

男子提供的一张截图中,女友和闺蜜们聊天称:他(郑某某)有老婆还在这样,让我保持距离,反正会给我洗脑,就是让我想清楚,不要随便和人家发微信。女友还请教怎么礼貌的拒绝支持他业务的男性示好,疑是郑某某的账号教她说:男朋友知道会生气的!

对此,有记者联系到建行福建省分行纪委办,一位工作人员反馈称:“郑某某确实是福州某支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刘某是该支行员工,具体职务暂时不能确定。”她在电话中答复说,“当事人报警了,公安机关也已经受理,分行将根据公安机关出具的调查结论再行处理。”

关键词: 建设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