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招银理财高管变动!总裁吴涧兵拟升任董事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3-06-08

导语
招银理财总裁吴涧兵将升任董事长,空出来的总裁一职将由原招商基金常务副总钟文岳接任。

媒体报道,招银理财在第二任董事长陈一松今年5月初卸任之后,空缺了一个月的董事长职位将迎来接任者。招银理财总裁吴涧兵将升任董事长,而由此空出来的总裁一职将由原招商基金常务副总钟文岳接任。

吴涧兵自1997年起就在招行工作,曾任招行董事会办公室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总行运营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而将要接任招银理财总裁一职的钟文岳,早年曾先后供职于中农信公司、原申银万国证券等企业,后加入招商局集团体系,2008年11月任招行投资管理部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担任招商基金常务副总经理。

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招银理财管理的理财产品余额2.46万亿元,比2022年底下降7.87%。根据招行年报,2022年招银理财营收57.86亿,净利润35.93亿,截止2022年,总资产为180.94亿。

关键词: 招银理财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