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工商银行聘任段红涛为副行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3-01-18

导语
目前,工商银行高管层分别为董事长陈四清,行长廖林,副行长郑国雨、王景武。

117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本行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聘任段红涛为副行长。段红涛的任职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须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段红涛在过去三年内并无在上市公司担任董事职务,其与行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利益关系,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无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指行任何股份权益。

段红涛,男,中国国籍,19695月出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正高级经济师。

履历显示,段红涛加入工商银行前,一直在建设银行工作,历任湖北省分行长江支行行长、省分行合规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20097月起历任湖北省分行行长助理、副行长,201412月任青岛市分行行长,20168月任山东省分行行长,202010月任总行办公室主任。

资料显示,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11日。200510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10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目前,工商银行高管层分别为董事长陈四清,行长廖林,副行长郑国雨、王景武。

关键词: 工商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