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恒大财富调整兑付方案,每人每月8000元变2000元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12-01

导语
因资产处置及兑付资金筹措不及预期,恒大财富决定,本月起在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兑付方案基础上进行调整:每月底向每位投资人兑付2000元,其他内容不变。

1130日,恒大财富官网发布公告,自本月起对20211231日发布的兑付方案进行调整,将现行每人每月兑付80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兑付2000元。

此前,恒大财富曾于2021913日、1231日和2022319日分别发布兑付相关公告。

具体来看,去年913日,恒大财富公布兑付方案,共有3种方案,一种是现金分期兑付方式,一种是实物资产兑付方式,还有一种为冲抵购房尾款兑付。

具体来看,第一种现金分期兑付方案,范围仅限于合同约定期限到期的投资产品,投资产品到期后,在到期当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支付上述“现金分期兑付金额”10%,此后每满3个月,在第三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支付10%,直到现金分期兑付金额全部支付完毕为止。当时,按投资者的投资规模,选择现金兑付方案的兑付力度,每人每月兑付应该大于8000元。

不过,去年1231日,因恒大财富投资的项目资金回笼不理想,调整兑付方案为每月向每位投资人兑付本金8000元。随后,在今年3月,恒大财富公告称将继续执行该兑付方案。

恒大财富为恒大互联网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运营的P2P平台,20195月由恒大金服更名为恒大财富

202017日,一则由长沙市雨花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红头文件,引发业界关注,该文件称恒大集团旗下恒大财富(原恒大金服)、寰宇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并未取得湖南省从事金融业务的资质(金融信息中介、理财产品等),已涉嫌非法金融,请谨慎投资。

不过,随后,第二天,恒大财富发布声明称,其代理销售的中小企业理财产品均在金融交易所正式备案。长沙市雨花区于202018日送达《告知书》,确认了其代理销售的产品合规性。

关键词: 恒大财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