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质数斯达克入选甲子引力“2022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区块链Cool Vendor”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9-28

导语
成都质数斯达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建和运营服务商,成功上榜“甲子20——2022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区块链Cool Vendor”。

9月27日,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以“虚实共生 心物交融”为主题的“2022「甲子引力X」元宇宙峰会”布了2022中国元宇宙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榜单。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建和运营服务商,成都质数斯达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数斯达克)成功上榜“甲子20——2022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区块链Cool Vendor”。

甲子光年认为,包括质数斯达克在内的上榜企业是元宇宙领域中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作为领先的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持续关注着可以真正促进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的科技公司和投资机构。此次,通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标准,输出2022中国元宇宙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榜单,旨在表彰2021-2022年度在元宇宙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

质数斯达克成功上榜“甲子20——2022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区块链Cool Vendor”榜单“,代表了业界对质数斯达克的肯定和认可。质数斯达克,专注于区块链核心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拥有百分百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区块链技术“质能链”(“STACS区块链”),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基础设施。

凭借多年的技术实践积累,质数斯达克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证登)、香港联交所清算所有限公司(香港清算)一起成为国际证券协会(ISSA)正式会员,是ISSA全球正式会员中仅有的两个科技企业之一。同时,质数斯达克还是国际资金清算组织( SWIFT )的全球商业合作伙伴。

目前,质数斯达克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资本市场的探索和实践,在数字债券全生命周期管理、银行间理财业务服务及数字资产管理等场景落地了众多区块链金融创新项目。

关键词: 质数斯达克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