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又一省联社换帅 黄然任安徽省联社党委书记 提名任理事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9-27

导语
履历显示,黄然早年在财政部综合司工作,2019年3月,黄然任安徽省联社党委副书记。

据安徽省联社消息,近日,安徽省委决定,黄然任安徽省联社党委书记,提名任理事长;因年龄原因,钟园不再担任安徽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职务。

资料显示,钟园早年供职于安徽六安人行系统,2003年底出任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2008年底挂任六安市副市长,2019年初调任安徽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此外,接任者黄然早年在财政部综合司工作。20051月,黄然任安徽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1010月任铜陵市委常委,次月任铜陵市委常委、铜陵市政府副市长。20165月,黄然任安徽省统计局党组成员,6月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93月,黄然任安徽省联社党委副书记。

资料显示,安徽省联社于20041218日正式挂牌成立,行使对全省农商银行(或农村信用社)的服务、指导、协调、自律和行业管理职能。到2014年末,安徽在全国率先完成农商银行改制。

此前,就在本月月初,安徽省联社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斌因受贿罪,被判处其有期徒刑11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20万元,违法所得及其孳息予以追缴。

当时,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至2020年,被告人孙斌利用担任安徽省信用社联合社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主任以及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办理贷款、业务合作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在工程承揽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单独或者伙同他人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1418万余元,其中271万余元未遂。

此外,今年7月,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联社党委委员许维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关键词: 安徽省联社

推荐阅读

评论专区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