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农业银行四川分行行长刘加旺已出任该行党委委员 或任副行长

科技金融在线 | 2022-09-26

导语
公开信息显示,刘加旺在农行分行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曾在农行四川省分行、安徽省分行以及江苏省分行均有任职。

922日下午,农业银行和中国联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与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出席仪式,同时刘加旺以农业银行党委委员身份出席仪式。

按照惯例,刘加旺或出任农业银行副行长一职。

在此之前,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曾向总行输送了一位副行长。2019年初,农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湛东升升任农行副行长。目前,湛东升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

公开信息显示,刘加旺在农行分行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曾在农行四川省分行、安徽省分行以及江苏省分行均有任职。

20158月,江苏银监局核准了刘加旺农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任职资格。同时,刘加旺还兼任农行苏州分行行长。

安徽银监局20181月发布的批复显示,核准刘加旺的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任职资格。

202111月,农行四川省分行发生负责人信息变更,由温学宇变更为刘加旺,而刘加旺赴四川任职的时间则应更早一些。

目前,农行的高管团队为: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行长空缺,副行长张旭光、林立、徐瀚、张毅,首席风险官李志成,董事会秘书韩国强。

关键词: 农业银行

推荐阅读

合作专区

Copyright©2017 jrkja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5055553号-5 众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